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热点聚焦
【达沃斯专题报道】交通集团成功服务达沃斯论坛受到各方好评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9月18日,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与天津再次相约

  "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的主题,吸引了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

  交通集团为此次论坛提供用车服务。按照会务组要求,9月14日,交通集团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组提前进驻论坛现场。这是集团第五次承办论坛用车服务。

  ★

  9月14日

  应组委会要求,交通集团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组提前开始驻站

  9月15日

  交通集团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组正式驻站

  9月16日

  接站工作正式开始

  9月18日

  论坛开始

  9月20日

  论坛结束

  9月21日

  交通集团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组工作结束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论坛车辆保障工作。会议期间,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携相关部室负责同志一行来到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会场梅江会展中心,检查大会期间车辆服务保障工作的安全情况,同时看望慰问参与保障工作的全体干部职工。

  ▲集团主要领导现场听取了保障车辆和调度指挥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服务保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给予了分析解答。

  ▲集团领导现场对车辆服务保障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要求必须将安全服务摆在第一位。

  ▲集团主要领导看望车辆运营服务工作人员

  ▲集团主要领导看望车辆救援保障工作人员

  当集团主要领导了解到此次达沃斯车辆服务保障工作总调度刘海泉同志在家中有患病妻子需要照顾的情况下,仍然克服一切困难日夜坚守在工作一线时,专程来到他工作的岗位上向他本人送去关怀,感谢他为集团事业所做出的贡献。

  集团上下齐心协力,倾情奉献,为论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下面,大家就一起分享一下集团车辆保障工作组感人的七天七夜。

  战前培训

  后勤保障

  准备就绪

  优质服务

  披星戴月

  服务现场

  夜以继日

  救援保障

  严于律己

  为了避免车内异味,我们的驾驶员选择了在行李舱吃午饭。

  为能第一时间取得联络,我们的员工在短暂而宝贵的休息时间仍不曾放下手中手机。

  交通集团达沃斯车辆保障工作组不辞辛苦,圆满完成达沃斯会议期间车辆保障工作任务。并获得了达沃斯论坛主席施瓦布以及市委相关领导的高度赞扬。

  ▲达沃斯论坛交通组负责人高度赞扬交通集团车辆保障服务工作

  ▲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李建华对交通集团车辆服务工作予以高度评价

  ▲机关事务管理局车管处处长吴建华充分肯定交通集团车辆服务保障工作团队

  几天来,达沃斯车辆保障服务队的全体成员恪尽职守、夜以继日、不辞辛苦、连续奋战,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天循环发班240班次,运送中外嘉宾、媒体记者、演职人员、保障人员3400余人次。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和一起投诉事件,树立了天津交通的良好形象。

  集团全体参战单位和同志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并肩作战,付出巨大辛苦取得的成果,为集团赢得了荣誉,向市委市政府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转战两节

  ▲在结束达沃斯论坛车辆服务工作后,交通集团车辆及运营人员不顾辛劳,立即投入到中秋、国庆两节的运营工作之中。

  这样可敬、可爱的交通人

  让我们为他们点个赞吧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