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热点聚焦
交通集团圆满完成"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用车服务任务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交通巴士公司、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29

  2018年6月8日晚,交通集团圆满完成了“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用车保障任务,得到市教委等部门的高度评价,展现了集团车队的风采,为集团争得了荣誉。

  据了解,此次友谊赛是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同俄罗斯总统普京共同观看比赛。为了营造热烈、和谐、友谊的氛围,赛事组织机构组织了天津19所学校7000余名学生,进行现场互动。集团在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接送人员多,服务范围广的情况下,根据服务特点,建立了两级调度体系,集团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在经营发展部、安全技术监督部等相关部门总体协调下,路线的调整、安保的协调、燃油的申请、驾驶员的培训和车辆检查等诸多事项都确保了万无一失。

  此次任务,交通集团共派出服务车辆104部,其中:交通巴士78部、长途公司16部、大通公司10部,全体参与服务的调度、驾驶员以及保障人员近200名,接送学生7000余人。做到了准点到达、准时出发,无一起安全事故发生。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