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交通集团天通出租公司车队连夜疏散西站滞留旅客
文章来源:天通公司综合办公室发布时间:2018-10-30

  

  • 近日恰逢暑期学生集中开学返津,深夜出现学生滞留情况。按照市客管办和西站管委会的要求,天通出租公司于9月4日至9日夜22:00到次日凌晨1:00,每天组织47部应急出租车前往天津西站,全力疏散滞留学生和旅客。

  天通出租公司

  9月4日夜间,天通出租公司应急服务车队的出租车驾驶员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夜间接送滞留旅客的服务中,在拉载旅客抵达目的地后,他们扣下空车牌,空驶返回天津西站,继续疏散滞留旅客,共发车71部次,疏散旅客200余人。

  天通公司深入贯彻出租汽车行业“提升服务品质,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文明、诚信的出行服务,为促进我市出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