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交通集团天通出租星级服务车队助力世界智能大会
文章来源:天通公司、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30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2018年5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举办,为服务好此次参会的中外来宾,做好出租汽车行业服务保障工作,天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亲情服务车队派出50名星级服务出租车及驾驶员投入到此次盛会的服务当中,为来津参会的中外来宾提供细致周到的用车服务。

  天通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会议的服务工作,成立了专门的大会服务工作小组,总经理张海元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全体参运驾驶员提高思想认识,责任到人,对每部服务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对驾驶员建立考核机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优质的服务投入到运营当中。

  会议期间,公司50名驾驶员在会场外驻点,根据会议用车需求机动安排,同时天通公司会同市客管办对参加服务的50部星级出租车进行了服务标准、规范着装、规范服务用语等内容的专题培训,公司派管理人员在现场对服务车辆进行调度指挥和客流引导,确保车辆服务及时有序。

  天通公司以优质的服务为中外宾客出行营造安全、便捷、有序、高效、和谐的良好乘车环境,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投入、一流的保障,确保了智能大会期间现场运力平安稳定,得到了组委会的充分肯定,真正让乘客满意在天津。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