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多元经营
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
文章来源:天津市交通设计院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年8月16日上午,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王冬松总经理等一行3人来我院进行合作洽谈。我院张进宝院长、张立国副书记,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与了接洽交流。

  张进宝院长对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业务领域、资质情况和团队建设,并分析了当前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形势,双方围绕技术研究、项目合作和混合所有制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表示愿进一步与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一直都保持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联动发展、相互促进,取得更加辉煌的合作成绩。

  王冬松总经理就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机构、产业分布、对外交流等情况向我院做了深入的介绍,并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和人才互动培养。

  最后,双方都对建立更加紧密、和谐的合作关系寄予了高度的期待,希望能进一步将建筑设计与理论研究相结合,共同加强平台建设、共同培养紧缺人才、共同打造精品工程。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