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善行宝地、乐享交通”——宝坻区“村村通客车”运营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交通巴士公司、集团经营发展部发布时间:2018-10-30

  善行宝地、乐享交通

  2018年10月18日上午,宝坻区“村村通客车”运营启动仪式在宝坻客运站举行。市交通运输委、宝坻区区委区政府、宝坻区各街镇主要领导,宝坻公安分局、交警支队、区交通局主要负责同志,交通集团、公交集团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各相关单位人员共同参加启动仪式

  根据村村通项目规划,宝坻区城乡运营公交车辆达到210余部,宝坻区“村村通客车”线路总计56条,村村通覆盖669个建制村,覆盖24个街镇,覆盖率达到100%,总里程2346公里。

  新规划的村村通公交线路全部采用纯电动车型,车辆共计投入60辆,车型采用纯电动14座和26座两种,能够满足日常百姓的乘车需求。这标志着宝坻区偏远地区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彻底打通,群众出行难将成为历史。

  ▲整齐划一高素质的驾驶员团队

  年内计划启用8座村村通枢纽站,目前已经启动使用四个枢纽站,包括:宝坻客运站、大钟庄枢纽站、八门城枢纽站和林亭口枢纽站。配套充电桩建设总规模24个(48个充电口),能够满足运营车辆的充电。

  加快城乡公交发展,实现“村村通客车”,既是交通工程,更是民生工程。天津市交通集团交通巴士有限公司与宝坻区交通局合作,以“善行宝地、乐享交通”为发展理念,实现宝坻区村村通客车,为宝坻区百姓出行提供“便捷、优质、安全、高效”的运输保障,真正使老百姓共享宝坻区发展成果,打造宝坻区城乡公交发展的靓丽名片。

  视频连接:https://v.qq.com/x/page/k0754u7lrjo.html?start=12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