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副市长姚来英深入集团所属通莎客运站进行暗查暗访
文章来源: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30

  近日,副市长姚来英、市安监局魏青松局长一行深入交通集团所属通莎客运站进行安全反恐暗查暗访。暗查组一行七人首先暗查客运站车辆进站口值班人员岗位值守情况,暗查组一行进入客运站通过人机安检进入候车大厅时,其中一名暗查人员公文包内放有的管制刀具和疑似爆炸物均被安检员查出。

  姚来英副市长对通莎客运站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车站封闭管理及对进站旅客实施严格安检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客运站值班站长陪同下详细查看了大厅及安检仪的工作流程,详细询问并考核了有关岗位职工安全职责,现场值班的职工均能够对答如流。姚来英副市长对车站安检、门检员工严格落实岗位职责,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同进行安全检查的市安监局局长魏青松提到天环隐患客运站是否知道时,客运站值班站长回答当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就此事召开了紧急会议进行传达,要求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这位领导讲我们就是原班人马,同时再次对通莎客运站的安全反恐工作给予了肯定。

  通莎公司严格贯彻落实集团“8.2”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面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经受住了市政府暗查组的考验,对此,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要向通莎公司学习,切实贯彻落实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在安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认真梳理本单位重大风险源,制定切实可行管控措施。全面加强职工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岗位职责落实力度,切实做好本单位安全反恐等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