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交通集团领导中秋假期带队深入各客运站检查生产安全
文章来源: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发布时间:2018-10-30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假期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工作要求,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委托和集团统一安排,9月22日中秋假期首日,交通集团总经济师梁卫国带队深入宝坻客运站,对节日期间的客运站安全和运输服务保障情况进行检查,并慰问客运站一线干部职工。

  梁卫国先后对宝坻客运站售票厅、候车室、检票口和旅客进站安检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督导检查了客运站车检、出站检查、落客安检等重点岗位,查看了部分车辆和驾驶员的资质证件,并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夏季百日安全专项行动,叮嘱驾驶员安全行车。同时对客运站车检岗车辆未检验检查表已经填写违规情况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

  结合节日运输实际,梁卫国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客运站源头安全管理职责,假期值班值守,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规定,确保出站车辆安全性能完好;二是要加强客运站内部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保障站内各项安全、服务设施设备齐全有效;三是时刻关注节日期间客流特点,做好应急运力准备,保障旅客有序出行。同时要严格加班车辆的安检和证件审核,确保加班车辆的技术状况良好、证件齐全有效;四是要加强站内环境和卫生管理,完善客运站的标志标识,改进站内服务质量和旅客出行环境。

  中秋假期首日,交通集团安委办按照集团领导部署要求,还分别对滨海(塘沽)客运总站、通莎客运站、西站客运站、天环客运站、红桥客运站等5个客运站的安全服务保障情况进行了暗查暗访,对个别客运站存在的发车区封闭管理不严和站区监控摄像头损坏等隐患问题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