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汽贸检修
“打造陆空救援体系 共筑天津和谐交通” ——交通集团、人保财险陆空应急救援项目正式启动
文章来源: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30

  9月8日上午,交通集团携手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举行“打造陆空救援体系,共筑天津和谐交通”陆空联合应急救援合作启动仪式,进一步推进我市道路交通立体化应急救援网络的形成,提高突发公共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能力。西青区副区长王同海、市交通运输委总工程师郭子杰、市公安公交总队副总队长冯世强,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总经理高健、副总经理侯志旺,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洪峰,总经济师梁卫国,上海金汇通航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张洁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集团总经济师梁卫国代表交通集团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交通安全、责任重大,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交通集团联手人保财险天津分公司,致力履行社会责任,探索发展并形成交通集团和人保财险陆空救援联动机制。交通集团将扎实推进做好陆空联合救援服务各项工作,履行好社会赋予我们的责任,为“和谐天津、美丽天津”做出应有的贡献。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总经理高健启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人保公司积极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使命,着力打造空中120生命线,成为业内首家能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通过此次与交通集团强强联合,进一步创新救援服务手段,完善我市陆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圆球,标志着本次“打造陆空救援体系共筑天津和谐交通”活动的正式开启。最后,与会领导共同观摩了直升机应急救援有关工作流程,并对陆空应急联动机制进行了进一步探讨。

  交通集团与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是多年来的战略合作伙伴,本次活动的启动旨在利用直升机空中救援快速、高效、受地理空间限制较少等优势,在市政府应急办、市交通委、市公安交管局、市公安公交总队的指导下,探索发展交通集团和人保财险陆空救援联动机制,为津城百姓提供更全面、更快速、更高效的突发紧急事件陆空联合救援服务。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