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现代物流
交通集团大件公司圆满完成运送航天设备任务
文章来源:大件公司、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8-10-30

  7月4日,天气炎热,骄阳似火,上午10半点,随着两台超宽、超长、超高、超重的我国航天设备安全平稳运送到目的地,标志着此次交通集团大件公司承运我国航天设备任务圆满完成。

  据了解,该设备属于高科技设备,对运输标准要求相当高,为了完成这项运输任务,大件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实地考察,研究运输方案,同时,派出30余名职工奋战两天,首先按照货物的体积要求重新组合两部车排,并将两部设备外壳约500个螺丝逐个固定拧紧。运送当天,从凌晨3点开始装载设备,10点正式起运,全体参运人员,克服路况狭窄、运送设备超宽、拖车转弯困难等不利因素,安全平稳运送到位,得到了相关部门领导的好评。

  在设备运输过程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同志带领集团经营发展部部长马国栋、安全技术监督部部长翁玉波、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参与了设备运输的全程护送,并向参运职工发放了慰问物品,对全体参战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祝贺大家圆满完成运输任务并鼓励职工要学习继承劳模精神,艰苦奋斗,勇于拼搏,为企业和集团发展铸就辉煌。

  ★一线慰问鼓舞职工★

  参战职工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努力工作,艰苦拼搏,为企业完成全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