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召开学习传达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推动会暨2018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14

  2018年11月1日上午,交通集团召开学习传达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推动会暨2018年第四次安委会(扩大)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指示要求。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要求:

  各单位要深刻吸取这次火灾事故的严重教训,认真严肃的贯彻全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对集团生产运营过程中多个安全环节的管理。要把其他单位的事故当成自己的事故,切实从思想上、工作上把安全工作责任扛起来,把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崔奕指出,10月28日先后发生的大港火灾、重庆万州公交车坠江事故与我们的经营业态相近,再次反映出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形势的艰巨性、严峻性和复杂性。当下正值上海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和冬季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持续推动开展集团公司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梁卫国强调:

  一是,各单位要立即传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同志重要指示和本次会议精神,传达覆盖到三个层面;二是,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五个夯实”;三是,倡导安全责任到末端,确保“三个层面”到位;四是,严格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打好三个战役;五是,深入重点专项整治,用重拳治理10个顽疾;六是,严肃严格追责、发挥问责的震撼作用,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狠抓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严肃查处并追究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确保交通集团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