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铆足干劲,乘势而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上)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2

      为确保今年工作圆满完成,滨海公司年尾发力,超前谋划。四季度以来,领导班子带队对公司所属10家实体经营单位进行调研。重点对各单位的指标完成情况、生产经营情况、资金情况、人员情况、业务拓展、安全工作以及个性问题进行再梳理、再排查、再督促,为来年工作高起步谋好篇、布好局。

       四季度以来,长途公司加快落实集团公司整体公交客运发展战略,完成了天环客运站旅客疏解功能转移,加快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步伐,为集团公司客运产业拓展转型升级空间、实现大客运规划奠定基础。12月1日,长客公司平稳有序的完成了天环站停运工作,原天环站发班线路、班次、车辆全部迁入交通集团公路客运西站及红桥客运站。与此同时,长客公司积极做好公交客运班线、车辆的划转工作。经过各方努力,公司完成了公交客运资质的申报审批。目前,18条公交客运班线、135部公交客运车辆正在履行划转程序。

       四季度,津维公司交通工程、号牌制作、救援拖运等新产业迸发出强大的活力,为集团机动车后市场产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津维交通工程公司一举拿下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综合应用平台运维服务项目”,迈出系统集成领域的第一步,实现了新产业的又一次突破。夺标期间,公司系统集成部、技术服务部全体干部职工连续多日不分昼夜、通力协作、积极“备战”,凭借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信誉受到评委们的高度认可。津维精益设施公司利用十一长假时间,完成搬迁、安装、调试等基础性工作。四季度实现搬迁和生产平稳对接,使机动车号牌生产有序进行,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津维救援拖运公司顺利中标,再度拿下《2018-2019政府采购道路清移服务项目》;积极开展为街道、学校、法院等机关单位进行“僵尸车”的清理,创收近30万;在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争取到70余万元的天津港港区内救援清除项目,为来年市场拓展创造了条件。

       为完成四季度冲刺目标,大件公司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坚定不移抢抓重点项目,使之落地见效。11月15日,正式开启福建地铁二号线车厢运输业务,计划于2019年2月完成,预计收益4500万元。12月上旬,正式开启西沁水叶片运输业务,预计将运输沁水叶片132片,每片收益2万余元。四季度天津港至新疆霍尔果斯“一带一路”业务收益近百万元。与此同时出口古巴的铁路车厢运输及军粮城电厂整体改造设备运输等业务也在积极推进中。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