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2

  12月14日,交通集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邀请市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尹鹏副主任,针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结合集团实际作专题授课。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总部各部室副处级以上领导,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干部及集团公司党委巡查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主持。

       尹鹏主任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密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实践,用翔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对《条例》修订的背景、目的、意义、总体考虑及主要内容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对于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加强党的监督,防止权力失控、决策失误、维护党的纪律,促进每位党员干部干净办事、廉洁从政有着重要意义,为与会人员以后在工作、学习方面提供了广阔的思路和方向的指引。

  培训结束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代表集团党委对与会同志提出两点要求:

  一、希望与会人员对照自己的工作实际,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传达、贯彻工作。

  二、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切实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时刻谨守本心,防微杜渐,严于律己,守住底线。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