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认真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2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交通集团党委组织集团总部和直属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通过不同形式,实时收看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美好的明天。交通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直播,并展开热烈讨论。

  直播盛况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集团系统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不惧艰难、锐意进取、开拓奋进,为集团实现改革发展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