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揭幕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2

    12月28日,“砥砺前行再续新篇——交通集团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揭幕式在津维公司举行。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为展览揭幕并讲话。

  上午9时,揭幕式开始。集团副总经理崔奕主持揭幕式。集团副总经理岳德生、总经济师梁卫国出席揭幕式。刘建中在讲话中表示,集团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是几代交通人努力奋斗、自强不息、不断追求强企富民目标的历史见证。在历史长河中,集团广大干部职工用自己的双手,书写了交通事业的时代篇章,推动了集团取得历史性成绩。本次展览的内容共有四大特点:一是,展示了集团40年来的发展进程和变化;二是,展示了交通事业的巨大成就;三是,展示了交通人的精神风采和企业文化;四是,展示了交通人的信念、自信和对未来的憧憬。举办本次展览,就是要用好历史这部教科书,唱响爱岗敬业、艰苦奋斗、时代建功、强企富民的交通主旋律,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把强企富民不断推向深入,共创交通事业更加美好的未来!

  集团总部处室负责同志、津维公司干部职工代表等约50余人参加开幕式。参观后观众纷纷留言,表达心中的感想。

  展览设计了历史沿革、党的建设、现代物流、交通客运、汽贸检修、交通教育、多元产业、滨海板块、安全保障、人才培养、群团工作、国企责任、时代挑战、展望未来等主题展板,运用大量的历史图片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二次创业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集团产业发展、职工精神风貌的历史变化,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新时代的改革大潮中建功立业,再续新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