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聚焦2019年春运,交通集团走进直播间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2

  1月2日,市交通运输委副主任刘道刚、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崔奕携相关工作人员做客天津新闻广播“公仆走进直播间”节目。同主持人孙阳进行了一个小时的互动直播。

  期间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部长翁玉波、经营发展部副部长闫琰同长途西站、通莎客运站的两位站长一起就交通集团在服务百姓、保障民生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冬运、春运的组织工作与听众朋友们进行现场交流。

  交通集团将从组织领导、运力保障、隐患排查、提升服务、城乡公交接驳、24小时工作值守等措施着手,全力以赴做好2019年的冬运、春运工作。在确保参运车辆车质车况优良、制度监督安全运行、保障旅客进出站安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完善服务功能、延伸服务触角,采取线上联网售票、提前预售时间、增设自助售取设备、增开热线电话等方式,确保旅客出行的安全及时、便捷满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