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两会”保障用车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发布时间:2019-01-12

  2019年本市人大、政协两会召开在即,作为车辆保障单位,集团公司于1月9日在集团总部召开“两会”用车动员部署会议,提前筹划,科学部署,落实责任,确保“两会”保障用车安全。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总经济师梁卫国、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部长翁玉波和长客运业、交通巴士、滨海公司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经营发展部马国栋部长主持。

  本届天津市“两会”保障用车项目从1月12日至18日,共计7天,集团公司集结了长客运业公司、滨海公司、交通巴士公司共计44部性能优异的大巴车辆和54名经验丰富、政治可靠的驾驶员、调度人员、管理人员为本届“两会”提供车辆保障服务。集团经营发展部和安全技术监督部的负责同志分别从车容车貌、驾驶员文明礼仪、运营秩序和车辆的安全技术检查、驾驶员政审、宣教等方面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集团总经济师梁卫国传达了市政协副主席魏大鹏在“两会”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三家单位,不但要保持以往的成绩,而且要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车容车貌为“两会”做好服务。

  会议最后,集团副总经理崔奕强调:“两会”用车项目是一项政治任务,保障首先要体现政治敏锐性,必须遴选政治可靠的驾驶员,并了解驾驶员近期是否有情绪波动;同时,“两会”用车也是集团经营项目,安全、高效的完成“两会”用车的任务,是向政协委员、市领导和人民群众展示集团实力和良好形象的机会,是集团向社会各界展示专业水平的机会,务倍加珍惜,好好把握。崔奕要求,各单位主管领导一定要亲自负责“两会”用车事宜,严格上线验车和驾驶员政审。

  三家单位的负责同志签署了安全责任保证书并纷纷表态,一定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要求,迅速落实,确保“两会”用车安全、有序,圆满完成车辆保障工作,再次展现交通集团高端车队风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