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两会保障用车召开现场动员会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安全技术监督部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3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崔奕、总经济师梁卫国及安技部、宣传部等负责同志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保障现场,代表集团党政亲切慰问首批参加服务的驾驶员,召开现场动员会。并与全体服务保障人员同框合影。
        现场动员会上,梁卫国总经济师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同志向全体上会人员做了运营动员。强调了“两会”服务保障的重要性,要求上会人员高度重视会议面临的形势变化。从确保安全、专业服务、车辆检查、防范意识、工作生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细致的要求。他要求,所有上会人员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努力拼搏,向全体代表、委员展示交通集团的良好形象,展示交通客运的优质服务,展示交通人的靓丽风采。
        安技部负责同志高度称赞服务保障组织工作,对长客运业的两会交通任务整体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全体参与保障服务人员,要严格按照各项大会服务要求,认真履行责任,层层抓落实,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执行各项标准,做好优质服务与精细化服务的结合,做到方案无疏漏、安全无事故、服务无投诉、保障无差错,为会议提供绝对安全的服务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此外要做好会外的社会运力保障工作。
        整个动员会简洁、高效,表达了交通人成功服务保障任务的决心和信心,烘托出团结、热烈的气氛。动员会的召开极大的鼓舞了上会人员的士气,坚定了全体上会人员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投入到紧张任务中的信心和决心。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