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热点聚焦
交通集团举办集团系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0日至12日,集团公司利用三天时间,在集团公司党(干)校举办集团系统新入职员工培训班。此次入职培训由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办,集团公司党(干)校协办。参加培训的人员涵盖集团公司总部、各直属单位共34名员工,培训内容包括企业文化、组织架构、人事规章制度、党性教育、职业化塑造等方面。

       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干)校支部书记、校长韩剑颖向全体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及培训纪律,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捷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媛媛参加开班仪式。梁卫国在开班仪式上强调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干)校、人力资源部认真准备、精心策划培训内容,各位学员要倍加珍惜学习良机,真正做到学有所获。最后他结合个人实际经历寄语全体学员三点期望:一是成长比成功重要;二是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三是要择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着眼未来。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崔媛媛为学员进行开班第一课。她结合多年企业实践经验,围绕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向学员全面、客观、生动的展现集团发展历程及未来发展方向。集团公司安全技术监督部部长翁玉波向学员进行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培训讲解,并结合身边违反安全生产的事故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学员介绍遵守安全规定的重要性和违章违纪带来的惨痛教训,使学员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 集团公司党(干)校教师为学员们带了来包括《回望沧桑巨变,担当国企责任》、《秉持敬业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职场礼仪:职场人的人生第一必修课》等12门精彩的培训课程。通过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分组互动、理论联系实际等方式,有针对性地解决新入职员工集团概况不清、规章制度不熟、职业规划不明确等问题。

  培训班结业式由集团公司党(干)校支部书记、校长韩剑颖主持,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捷出席并讲话,授课教师对学员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点评,三位学员代表做交流发言。

       此次入职培训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效性强,使新入职员工增强了对集团的归属感,加深了对集团基本情况、规章制度、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内容的了解,既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同时激发学习热情,提高管理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融入集团,熟悉各岗位工作职能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当中,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