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运营服务 >> 公路客运
【平安春运】天津市交通集团召开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安全技术监督部发布时间:2019-01-16

  1月15日,交通集团召开2019年度春运工作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济师梁卫国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行政主要领导、安全部部长、所属长途客运站站长及集团总部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集团公司安全技术监督部部长翁玉波在会上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交通运输部2019年安全视频会议精神,经营发展部部长马国栋传达2019年全国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公司2019年春运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保障2019年集团春运工作达到“安全、高效、便捷、有序”的总体目标,并就进一步强化2019年春运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牢筑红线意识,扎实做好安全工作;三是完善应急预案,强化春运值班值守。

  会议最后,集团公司总经济师梁卫国代表集团春运工作领导小组提出四点要求:

  一、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早做工作谋划

  春运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集团公司高度重视春运工作并成立了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为组长的集团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处室和各客运窗口单位作为小组成员,要共同推进春运工作。

  二、落实运力,科学组织,确保运输畅通

  各单位要按照“安全为先、服务高效、优质便捷、组织有序”的原则,认真分析和研究今年春运的特点和规律,制定春运方案和应急措施,优化运输组织,提高应变能力,确保旅客走得及时、走得顺畅。

  三、高度重视,落实措施,确保春运安全

  各单位要确保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首要任务,工作中强化安全管理,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把春运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岗位责任落实。

  四、规范经营,热情服务,确保旅客满意

  春运期间,各企业志愿服务小分队要牢固树立和落实“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情满旅途”和志愿者“暖冬”活动,采取有效的措施,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