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市总领导深入交通集团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01-19

  正值集团工会系统上下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通过“召开宣贯会”、“举行新媒体签约”、“举办集中培训班”、“学习楷模张黎明”、“走访调研检查服务”、“开展送书活动”、“邀请马桂秋代表深入交通进行宣讲”、“开展网上答题”等八个一系列举措不断掀起学习热潮的关键时刻,1月17日,市总工会副主席、党组成员葛英秋深入交通集团,在长客公司西站客运站为交通系统干部职工专题宣讲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推动交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往深处走、往实处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激励交通职工和工会干部在加快“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和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凝心聚力、奋发作为。集团直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100余人聆听宣讲会,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葛英秋副主席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作的致词、王东明同志作的工会十七大报告、新修正的工会章程、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会十七大目标任务等六个方面为我们作了精彩宣讲,赢得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高屋建瓴、观点新颖,内容详实、深入浅出,言简意赅、脉络清晰,与工会工作实际结合得非常紧密,既有很强的指导性,也有很强的操作性,使他们对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对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秦思同志最后表态,交通集团工会系统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抓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工会十七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交通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切实把工会组织做实、做深、做新、做出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展现新时代交通职工的新作为。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