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市国资委领导参观《交通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23曰上午,市国资委干部人事处和绩效督查处党支部赴交通集团参观巜砥砺前行再续新篇--天津市交通集团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展》。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东敬义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党日活动。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建中陪同参观。

  东敬义一行在讲解员引导下步入展厅,珍贵的老照片、详实的数据、逼真的实物模型,吸引了市国资委同志们的目光,他们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询问有关情况。随后,东敬义一行又深入天津市精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线,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在实践中树牢服务企业的意识,并对企业的经营管理、党建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东敬义表示,通过展览,系统了解到了交通集团的历史沿革、文化底蕴和社会担当,深刻体会到了交通集团在服务社会、履行责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也感受到集团党委在抓党建促发展上所做出的实绩。希望今天参观的党员要把交通集团这种担当作为、奋发进取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带回去,与年初国资委党委提出的“转变作风、服务企业”的工作要求相结合,与“大兴四个之风”活动相结合,不断创新探索工作的思路招法,不断提高靠前服务企业的能力水平,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