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党政领导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文章来源:集团老干部处发布时间:2019-02-04

  春节前夕,交通集团各级党政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集团公司系统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向老同志们送去新春最美好的祝福,衷心祝愿老同志及家人身体健康,福寿安康,家庭美满,幸福吉祥!

  多年来,交通集团党政始终将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牢做实。各级党政领导坚持每年两节,继续深入老同志家中或医院,开展走访看望,为老同志们送上慰问金,带去慰问品。深入了解老同志们的思想、生活和身体情况,向老同志们通报集团改革发展情况,听取老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帮助老同志们解决反映的困难与问题。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高度评价集团过去一年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新的一年,集团上下继续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奋进,实干创新,为实现交通人强企富民的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