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19年新春致辞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04

2019年新春致辞

  岁月不老,华章日新。在己亥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交通集团党政向集团5200多名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对交通集团给予支持、帮助的社会各界表示真诚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福!

  刚刚过去的戊戌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集团广大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扎实贯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交通沃土落地生根、创新实践。

  刚刚过去的戊戌年,是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历史之年,集团举办了《砥砺前行再续新篇》大型展览,全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来交通事业走过的发展历程,激励广大交通职工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勇立潮头、再创佳绩。

  刚刚过去的戊戌年,是全体交通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之年,我们上下同心,担当作为,顶住经济下行的压力,科学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严控债务风险,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交出了综合利润5825万元,同比增长8.17%的成绩单,在集团运营提质增效上迈出了铿锵有力的坚实一步。

  在此,我代表交通集团党政,对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即将到来的己亥年,有机遇也有挑战,一起拼搏、一起奋斗,仍然是新一年的主题。

  新的一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天津跨越负重前行、滚石上山的战略性调整阶段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三个着力”的重要指示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战略定力,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集团党的建设,筑牢“根”和“魂”,进一步清醒认识经济下行持续加大、外部环境复杂多变的考验,凝神聚力、心无旁骛做好自己的事,在推进国企混改、加速顶层设计、谋划产业升级上聚焦发力;在改善职工生活、做强做优做大交通上有所作为;在打造交通形象,提高企业社会美誉度上有所突破。

  潮平岸阔,风正帆悬。同志们,拼搏带来的,是“日出江花红胜火”的希望;奋斗带来的,是“春风送暖入屠苏”的期待。新的一年,让我们继续奔跑追梦,继续拼搏奋斗,以交通人的奉献,以最优异的改革发展成绩,向祖国70年华诞献礼!

  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天津市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