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交通集团公开招聘企业管理人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3-14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国资委所属国有独资公司,前身为天津市交通局,2005年3月转制为集团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具有国家道路货运一级资质和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国有独资公司,先后荣膺市百强企业,先后荣膺天津市百强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中国最具竞争力物流企业50强,自2012至2016年连续五年位居中国服务业500强,2016年位列全国500强第278位、天津市百强企业第55位、天津市服务业企业80强第24位。

  集团现有国有独(全)资、国有控股及参股企业117家,直属单位和事业单位24个,其中:企业17个;企业化事业单位2个。

  集团拥有分布全市的12个长途客运站400条运营线路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年发送和到达旅客1500万人次;集团长期服务天津承担天津市政府大型会议的车辆保证:达沃斯论坛、国际矿业大会等150余个提供了优质用车服务。特别是以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主线,先后开辟了津滨、津静、津蓟、天津至宝坻市际公交专线14条,成为服务改善民生办实事的暖心线。

  为满足企业战略规划和未来发展,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现特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科级企业管理人员。

  招聘岗位

  审计岗科员1人

  一、所属部门:审计部

  二、岗位职责:

  1.熟悉内部审计流程与规范、财税法规、审计程序;

  2.起草和制定有关审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督促各企业对各项规章制度的执行;

  3.收集集团系统审计项目基础统计报表并进行审核,按市审计局、市国资委要求进行汇总编报;

  4.参与组织集团审计相关业务制度和业务知识的学习培训,提升审计业务水平;

  5.负责集团公司审计部日常管理工作;

  6.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勇于担当、勤勉敬业、诚信廉洁;

  2.具有较强的专业判断和分析能力,从事审计跟踪和监督执行的能力,独立完成审核报告的能力;

  3.熟悉国有企业审计的日常工作和程序,掌握现行审计工作现行法律知识、政策、制度和规定;

  4.具有2年以上企业相关部门管理岗位实际工作经验;

  5.年龄在30岁以下;

  6.有在交通行业从事建设和管理工作经历的优先。

  四、任职资格:

  1.教育程度:统招本科以上财务、审计、金融等相关专业学历;

  2.工作经历:2年以上企业财务、审计、资产管理或事务所管理岗位实际工作经验;

  3.职业技能:具有从事审核准备工作和现场审核的能力,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运用能力;

  4.持证要求:持有相关证书。

  法务岗科员1人

  一、所属部门:法律顾问室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集团公司法律事务工作,统一协调处理企业决策、经营和管理中的法律事务;

  2.参与集团公司规章制度的制定与实施,建立健全企业法律事务体系;

  3.审查企业合同,参与项目谈判,提供法律咨询;

  4.参与企业混企改制、分立合并、破产解散、投融资等重大经济活动,并处理有关法律事务;

  5.负责集团公司诉讼、仲裁的法律事务;

  6.负责集团公司法制宣传教育,指导相关单位法律事务工作;

  7.完成部门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遵纪守法,勇于担当、勤勉敬业、诚信廉洁;

  2.较为全面、熟悉、掌握国有企业管理中的有关法律知识;

  3.能够从事法律合同的撰写和审核、独立处理企业内部或外部有关法律事务;

  4.能够起草或审核企业相关法律文件、参与重大项目、合同谈判的能力;

  5.年龄25岁至40岁以下。

  四、任职资格

  1.教育程度:全日制大学法律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工作经历:从事相关法律工作3年及以上;

  3.职业技能:精通相关法律知识,熟练使用工作软件;

  4.持证要求:具有律师职业资格证书。

  薪酬福利

  月薪3000-5000元、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国家规定的其他福利待遇。

  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考试

  (一)笔试

  笔试分为综合能力测试与专业知识测试,满分为100分。题型结构为客观题+简答题。

  报考人员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分排序,选取排名前30%的笔试人员进入面试环节,并确定进入面试的考生名单。

  (二)资格复审

  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考生需持有关材料原件、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材料等到渤海国资人力公司(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3号友城名居7-2-103)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未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

  考生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谈形式,满分为100分,及格线为60分。达不到及格线的,不予聘用。

  考生应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准考证和身份证(二代),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在笔试、面试过程中,考生缺少任一科目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保留2位小数,总成绩保留2位小数。若报考人员总成绩出现并列,造成进入体检人数超出岗位聘用计划数的情况,按照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的原则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仍出现并列情况,则一同确定为参加体检人员。

  考生可在渤海国资人力微信公众号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考试、资格复审的时间及场地请关注渤海国资人力微信公众号推送消息。

  招聘程序

  报名—筛选/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试—研究确定拟聘人选—背景调查和体检—任前公示—做出聘任决定。

  报名时间、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12日—2019年3月26日

  2.报名方式:

  (1)请应聘人员关注渤海国资人力微信公众号(渤海国资人力),下载报名表;

  (2)连同证件照、学历证明(学历证书扫描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如涉及国外学历的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扫描件)、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bhrd_sz@163.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公司名称+应聘职位+姓名”。

  3.考务咨询电话:022-28139016转807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按照组织部相关规定,与本公司系统干部职工存在亲属回避关系的;

  2.现役军人;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受过党内或行政警告处分的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宜录用的人员。

  有关要求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个人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有隐瞒者,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从业过程中有不诚信记录者,不接受报名。

  3.天津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招聘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