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召开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在长客公司西站五楼会议室举办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长杨连江主持。集团公司系统各直属单位组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天津市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专题培训班会议精神,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严肃性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组织部副部长丁娟、主任科员尉迟雪莹分别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进行了专题培训,对干部人事档案的实务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会,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对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具体工作的开展也有了更加深入地掌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严把时间节点,确保高质量完成该项工作。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将认真履行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职责,在耐心做好政策解答、实务操作等方面指导的同时,加大指导检查力度,全力推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全覆盖工作落实落地。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