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11
         3月15日,集团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细化2019年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推动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任务落实。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及直属各单位班子、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及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中同志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警示教育主题片《疾风厉势治庸治懒治无为》。会上,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和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中、纪委书记杨文利分别围绕集团公司2019年党建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集团公司各直属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同志递交2019年纪检监察组织工作目标责任书。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就认真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各项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杨洪峰指出,2019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注重抓好六个方面工作:一是要抓牢责任落实“关键点”;二是要用好查办案件“杀手锏”;三是要筑牢制度建设“防火墙”;四是要扭住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力源”;五是要严管队伍;六是要严于律己。

  会上,杨洪峰对全面做好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全面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努力开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新局面;三是转变观念思路促创新,提高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改变惯性思维和陈旧观念,树立看齐意识、责任意识、中心意识、问题意识、规矩意识和落实意识,以思路创新促进党建工作上水平。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各基层党组织要迅速传达、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抓好落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开创集团公司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