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与食品集团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3-21

  3月20日下午,交通集团与食品集团召开项目对接洽谈会,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明确合作重点、领域和对接主体,加快推进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主要领导及相关企业、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对食品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交通集团的总体概况。总经济师梁卫国对集团公司的主营业态和业务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勇介绍了食品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生产经营情况,希望通过多种形式,更加深入的加强双方的了解,寻找到更多合作的领域与机会,使双方在更多项目上实现合作与共赢。

  杨洪峰表示,食品集团与交通集团都具有十分明显的特点和优势,集团之间的合作互动十分紧密,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更好的推动双方共同事业的前行与发展。

  会上,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就冷链运输、城市配送、油品集中采购与运输、食品采购与布点、驾校训练场、学生产学研合作等领域进一步深度对接、展开洽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