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大会
文章来源:集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16
      4月12日,交通集团召开2018年度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述责述廉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建中主持。
      集团公司6位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进行现场述责述廉,发言后接受集团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现场质询。参会人员对24位述责述廉对象进行民主评议。
     会上,杨洪峰就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意见:

  一、深刻认清形势,以思想自觉深化主体责任落实

  2019年,集团公司党委提出了“一二三十”的工作总思路,实施这一战略思路,推动集团公司实现转变发展,迫切需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锻造推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二、坚持问题导向,以对标整改推动主体责任落实

  (一)要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问题。

  (二)要着力解决党的建设缺失问题。

  (三)要着力解决全面从严治党不力问题。

  三、抓住关键环节,以重点突破带动主体责任落实

  (一)要层层压实责任。

  (二)要抓实重点任务。

  (三)要做实制度保障。

  (四)要强化问责追责。

      刘建中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好洪峰书记讲话及本次会议内容,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落到实处。

  二是要找准关键,落到实处。

  三是要服务大局,落到实处。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党办主任;集团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集团党委组织部、党办、宣传部、统战部、纪检监察室、总部党委负责同志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