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召开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 持续推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
文章来源:集团安全技术监督部发布时间:2019-04-1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江苏响水“3·21”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和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有关火灾事故教训,持续推动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4月9日上午,交通集团召开集团公司2019年第三次安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奕主持,集团公司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安全领导、安全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李鸿忠暗查有关危化品企业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和市长张国清在市政府第49次常务会议上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本市及集团公司近期有关安全生产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持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集中攻坚行动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推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委有关工作部署要求,会议对持续深入开展“两客一危”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结合市安委会有关文件要求,部署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仓储物流专项检查及外租房屋隐患排查等工作。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在讲话中要求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认真吸取事故教训,深入认识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按照以人为本的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攻坚行动,从源头抓起、从根本抓起,从严、从细将安全工作真正夯实,坚决不要“带血的效益”。

  杨洪峰同志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上手,立即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扬“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以如坐针毡、如履薄冰的紧迫意识,对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短板等制约安全的顽症痼疾,痛下决心、重拳出击、持续发力,全力确保交通集团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