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深入交通集团督导检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安全技术监督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7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率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安质司等相关部门深入交通集团所属西站客运站、通莎客运站进行运输安全保障督导检查。天津市副市长孙文魁、市交通运输委党委书记王魁臣、市道路运输局局长于会清等陪同督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副总经理崔奕陪同并详细介绍了交通集团基本情况,重点汇报了关于“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西站客运站,刘小明检查了站内乘客安检设施,详细了解旅客安全检查和车辆安全例检,询问驾驶员和工作人员安全工作流程及操作方式。登上天津至北京机场的长途客车,对发往北京方向人证票核验等重要点位和车辆行驶情况进行详细检查询问。

  在通莎客运站,刘小明查看了客运站人脸识别闸机和安全监控系统,详细了解闸机和监控中心运行情况,并听取了集团公司关于客运安全管理、提升安全监管科技手段的工作汇报。

        刘小明指出,交通集团对“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工作高度重视,各项措施坚决落实到位,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安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安全的严峻形势,确保北京方向运输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首都“护城河”。要始终把长途旅客客运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加强责任落实,促使企业规范化、安全化运营,针对反馈提出的问题全面排查整改,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期间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安保反恐工作万无一失。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