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集团领导亲切慰问荣获市级"五一"劳动奖殊荣的交通职工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9日下午,天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天津礼堂召开,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市委副书记阴和俊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梁宝明主持,副市长姚来英,市政协副主席高玉葆出席。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莅会亲切慰问集团系统市级“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交通职业学院胡月梅和市级“工人先锋号”精益公司冲压班组的先进代表,并和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一道与他们合影留念。

  鲜花因汗水而绽放,事业因奋斗而勃兴。集团工会号召全体交通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指示和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胸怀全局、爱岗敬业、奋发有为、追求卓越,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到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建功新时代,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