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 “不忘初心七十载 银发生辉展风采”系列活动之“参观篇”
文章来源:集团老干部处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5和26日,交通集团离退休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七十载银发生辉展风采”系列活动之“参观篇”。分两批组织系统内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参观了“交通集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成果展”和集团新兴产业,并进行座谈交流。 。

  老同志们饶有兴趣的来到集团新兴产业——精益交通设施有限公司和交通工程有限公司参观

  老同志们动情的说,此次参观不仅回顾了交通集团40年的发展历程,也看到了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看到了集团由传统交通服务业向智慧大交通的转变,向交通产业延伸的转变,大家既欣喜又振奋。忆往昔,没有一代代交通人的努力奋斗、拼搏奉献,就没有交通集团的今天;看今朝,在交通精神的薪火传承下、在历任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呕心沥血、不懈奋斗的拼搏下,交通集团有了全新的发展。新的历史机遇期,相信交通集团定会不负时代使命,再创新的辉煌。老同志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会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交通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献言献策、全心全意发挥余热,让夕阳更红、夕阳更美、夕阳更有光彩!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