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初见成效
文章来源:集团经营发展部发布时间:2019-05-10

  集团公司深入落实全市“三站一场”环境服务提升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成立专项工作机构,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对所属西站客运站和通莎客运站环境卫生、基础设施、标志标识、服务质量等方面着力整改提升,使长途客运站旧貌换新颜。

  集团公司专项工作组针对西站客运站候车大厅、进出台阶、洗手间、出站口通道、站区场地、车站外观容貌六大区块,分别列出整治清单,逐项整治。截至发稿,西站客运站已完成整改提升工作。更新候车厅内所有标识牌、公示牌、旅客须知等35块。充分考虑儿童的出行需求,在饮水机处设置了围栏,防止儿童打水被烫。在候车室卫生洗漱间内配备了儿童盥洗台。完成了客运大厅的破损墙面修补、墙体粉刷、墙上电路检修、地面清整光洁等工作。对停发车区场地进行地面修补平整1500平米,发车区重刷了地坪漆。整体地面划出路面标识线、上下行分道提示线2300平米。对站前外墙进行粉刷,修补破损外墙体20平米,并对灯箱进行了更换。

  集团公司专项工作组对通莎客运站提出了站容站貌、基础设施、标志标识三项内容的提升整改要求。一是标志标识提升工作。增加指示牌数量和统一样式、重新粘贴交通标线。对检票口指示牌、地面疏散标识、安全出口标识、严禁吸烟标识、场院车道线、站位线、停车线、地面黄线、垃圾箱标线等标识线重新粘贴。二是修复站内基础设施。对地面碎裂瓷砖进行修复、对破损座椅进行更换、对站内公共插座、电线进行检修、修复破损玻璃幕墙等。三是站容站貌的改善工作。对洗手间进行整体装修改造、对进站口护栏进行维修、清理花坛卫生和进出站口杂物、修复修场院景观灯、规范外租超市区域及环境等。

  在对硬件整治提升的同时,集团公司开展“客运服务质量月”活动,围绕规范客服热线、服务台人员语言、服务态度、合理排班调派车辆、公开收费标准、增加售票方式等方面开展工作,大幅提升服务质量的标准化、规范化。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