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总部党员观看《周恩来回延安》重温“使命初心”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6-11

  6月5日至6月6日,交通集团总部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公司总部党员共计60人,分两批观看了重大历史题材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开展党史党性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载体,同时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影片遵循史实,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在特殊历史时期回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时空交错进行的艺术手法讲述了周恩来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串联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边工作人员等人物群像。演绎一代伟人对人民的深情牵挂,讲述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的短暂22小时,讴歌中国共产党与人民血肉相连,不忘初心、不懈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无不为中国共产党人对革命理想矢志不渝的追寻、心系老区发展的情怀所感动,表示将以老一辈革命家为楷模,立足本职,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