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0日下午,交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主题教育第24巡回指导组组长、红桥区人大党组书记郑会营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杨洪峰在动员讲话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市委对开展主题教育作出的重大部署和安排情况,通报了集团公司党委紧锣密鼓所做的前期工作。要求集团公司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开展主题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他强调,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紧密结合实际,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他强调,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主体责任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成效的前提和保障。集团公司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开展。成立集团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集团公司总部带头开展主题教育,以上率下作出示范。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相应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组织部门、纪委、党委办公室、宣传部门等领导小组成员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密切配合,履职尽责。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党中央和市委以及市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委部署正在做的事紧密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紧密结合;与推进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紧密结合;与加快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与加快推进集团公司混合所有制改革、高质量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真正将集团公司系统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郑会营在讲话中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总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市委对搞好这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派出第24巡回指导组指导交通集团开展主题教育,交通集团要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实。

  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天津市商业大学纪委副书记方雷,市国资委党委第四指导推动组成员、规划发展处副处长王玉平,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组织部长,以及集团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