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2019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党委组织部、集团公司党(干)校发布时间:2019-06-12
        6月11日上午,交通集团2019年第一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集团公司党(干)校正式开班。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杨文利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集团公司组织部副部长李琴主持。集团公司党(干)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韩剑颖及此次培训班的辅导老师、任课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

  杨文利指出,加强青年干部培养是集团公司加快改革发展,深化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集团公司党委关心青年干部成长成才,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具体体现,意义深远、十分必要。参加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学员都是各单位经过精心选拔的优秀人才,年纪轻、潜力大,只有端正学习和工作态度,沉下心、静下气,在实践中积累和沉淀,才能逐步成长担负起企业改革发展的重任。并对年轻干部们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二是,刻苦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三是,严守纪律,展现年轻干部精神风貌。

  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学员代表刘丝雨表态,感谢集团给予的学习机会,一定严守规章制度,端正学习态度,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做担当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干部。教师代表赵媛媛承诺,老师们将时刻牢记党校教师身份,用高质量的培训讲好党的故事,当好党的布道者、传播者,助力集团改革发展。

  李琴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培训要求及纪律。希望学员能够集中精力听课,认真参加研讨交流及外出实践学习,将这次培训作为完善自我,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此次培训为期三周,采取专题授课与专题研究相结合的培训模式,通过课堂双向互动研讨、小组研讨、外出调研等多种培训方式,力求提升学员的政治素养,增强应用对策性研究能力。学员们对未来三周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端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学习。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