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交通集团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集中充电有质量 学以致用提干劲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06-13
        6月10日-12日,交通集团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总工会蓟州区职工培训基地举办。来自集团系统所属单位工会主席、副主席、专兼职工会干部8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出席结业仪式,集团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思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全国总工会、市总工会有关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五年规划部署,全力打造“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的工会干部队伍,引导工会干部打开眼界、打开思路、打开胸襟,切实增强职工群众工作本领,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专业过硬的交通系统工会干部队伍,努力把工会干部锤炼成为能够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娘家人”,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以优异成绩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培训班上,集团工会为所属各单位工会专兼职干部发放了统一订阅的《忠诚党的事业 竭诚服务职工——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一书,全体参训学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结合当前工会重点工作,集团工会专门邀请了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工会专家讲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及企业民主管理中如何开展好职工代表大会作了专题辅导,并特邀市总工会新媒体中心负责同志、智慧云商科技有限公司品牌经理,就津工智慧平台“知工”APP和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APP的使用操作流程进行专业授课,随后组织参训学员前往天津凤凰山营地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培训后,集团工会为参训学员统一颁发了市工会管理干部学院授予的结业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是在市总工会和蓟州区总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经交通集团公司党委批准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集团工会从整体运筹、具体组织、课程安排、衣食住行等环节都做了周密安排和精心准备。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交通系统工会干部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有效增强了其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集团各级工会干部纷纷表示,培训班为大家搭建了进一步学习交流、启迪思维、身体力行、创新竞进的平台,他们将把此次学习的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坚定信念、担当作为,努力在新时代践行工会新使命,以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交通工运工作新篇章。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