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交通集团总部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发布时间:2019-06-17

  6月17日上午,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对总部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总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作督导讲话并提出相关的工作要求。

  集团公司总部党委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做了详细部署。

  刘建中围绕狠抓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五点意见:

  一是要聚焦根本任务,狠抓落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掌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把握新时代总体要求,狠抓落实。主题教育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阐述了总要求的丰富内涵,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

  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狠抓落实。这次主题教育要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

  四是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狠抓落实。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这是这次主题教育的一个突出特点。

  五是要力戒形式主义,狠抓落实。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

  集团公司总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此次主题教育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工作要求部署上来。在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好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任务。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