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部署会
文章来源:交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6-28

  6月27日下午,集团公司系统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工作部署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洪峰按照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要求,为进一步推进集团公司系统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对集团公司系统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领导责任再落实。集团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必须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正做学习的榜样、做深学细研的表率,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根本任务,真正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二是学习研讨再深入。要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特别要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抓好普通党员的学习交流研讨。

  三是调研课题要贴近。集团公司党委及直属各单位选定的调研课题要紧密与企业经营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紧贴各单位工作短板、亟待解决的问题不足。要通过调研,真正着眼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让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沉下去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全面推动党中央决策和市委部署以及国资委党委的要求落实落地。

  四是检视问题要深刻。集团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此次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四个专题的内容,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找准找实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

  五是整改速度要加快。此次主题教育的重点就是要找差距、抓落实,集团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边学边查边改,对照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体反映强烈的问题、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加以整改。要坚持立行立改,能改的立即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改、限期改,一件一件整改到位。

  受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建中委托,集团公司组织部部长、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杨连江传达了25日召开的全市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暨第一批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6日下午召开的市第24巡回指导组办公室主任和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并部署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开展工作。

  集团公司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各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以及集团公司主题教育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