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津维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14日下午,津维公司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津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兴对津维公司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公司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及党办主任公司总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指导推动六组组长、党委常委、总经济师梁卫国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
      王海兴传达了集团公司于6月10日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就津维公司下一步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准聚焦主要任务,着力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紧扣总体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四是要精心安排组织实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梁卫国首先将集团公司指导推动组的职责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向与会人员进行宣贯,同时将自己对如何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几点想法与大家一同分,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二是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他肯定了津维公司一年来从集团公司第二梯队变为第一梯队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津维公司当前面临的问题。

       梁卫国强调,如何打破阻碍津维公司转型发展的瓶颈,促进经济效益提高、增长职工收入,一要抓好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提高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担使命,找差距,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梁卫国对津维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七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去;二是细化方案,  狠抓落实;三是聚焦根本任务,狠抓落实;四是把握时代总要求,狠抓落实;五是紧扣五句话目标,狠抓落实;六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狠抓落实;七是围绕客观和实际,狠抓落实。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