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津维公司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动部署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6月28日上午,津维公司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推动部署会。津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各推动组组长、副组长、公司所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津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刘金梅主持。
        会上,津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公室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宋晨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集团公司6月27日召开的第三次主题教育推动会的会议精神。并对津维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

  刘金梅对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一是,各推动组组长和推动小组成员,要深刻把握“12个字”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认真做到“4个贯穿始终”,营造主题教育活动浓厚氛围,深入调研走访,深入谈心谈话,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为目标抓好调研工作,做到“到位不越位,指导不包办”按照主题教育“路线图”开展好各项活动。

  二是,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压紧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活动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按照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提出的“五个亲自”“四个做表率”的具体要求把责任抗在肩上,抓在手上。

  三是,各单位党组织要以“三会一课”、集中研讨等形式抓好基层党员的学习工作,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认真对照调研课题结合自身企业实际,认真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对照整改清单,全力加快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的精神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不忘初心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