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津维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7-09

<第一部分>     重温入党誓词
各分会场以相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兴、纪委书记刘连镖深入津维交通工程分会场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金梅深入津交检测分会场分会场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副总经理宋立江深入津盛检测分会场分会场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副总经理赵晋深入小客检测分会场分会场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公司副总经理王大鹏深入货运汽车修理厂分会场带领广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寻找自己入党时的“初心”,筑牢党员肩负的“使命”。时刻提醒自己自觉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嘱托,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第二部分>     党组织书记讲廉政党课

      在宣誓活动结束后,津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廉洁勤政,担当作为”为主题,采取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形式为公司系统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最后,王海兴对今后的工作提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服务群众,争做服务基层的奉献者。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放下架子,沉下身子,深入到一线,分析研究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及时化解和调处各类矛盾,做群众值得信赖的干部。

 二是要勇担使命,直面困难,争做改革创新的引领者。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大的政治觉悟和感情,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真正使我们的决策和工作方式更加符合新任务的要求,解放思想,创新思路,更新知识,提高素质,为实现交通强国扫清障碍,铺平道路。

 三是要检视差距,永葆先进,争做模范先锋的同行者。公司上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津维公司党委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积极帮助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如何推进企业转型,高质量发展上花气力,谋出路,努力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成为推动津维公司经济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

 四是要狠抓落实,实干兴交,争做推动发展的实践者。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更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要带头学知识、学技术、挑重担、攻难关,从思想意识上做到主动去落实,要在深刻把握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中真正的落实,结合岗位实际情况创造性地进行,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当前,津维公司正面临新的发展目标和挑战,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活动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以奋力争先、干事创新、担当作为的良好精神状态,开创津维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局面。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