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交通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布时间:2019-07-05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洪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新气象求新作为——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为集团公司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集团公司总部中层干部、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近200人聆听专题党课。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建中主持。

  杨洪峰通过对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准确把握,深刻阐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聚焦目标任务,围绕深刻理解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交通人如何承担落实好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和深入的讲解。

  学习中,每名党员做到聚精会神聆听授课,认真做好学习笔记。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大家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和力量,增强使命感与责任感,工作中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