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交通集团组织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室发布时间:2019-06-01

  2019年5月29日,交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集团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共58人,赴天津市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教育展。

  主题教育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线,分为序厅、政治立魂篇、严管立威篇、纪法立行篇、警示立戒篇、党性立心篇、文化立信篇、尾厅和互动区等九个部分的展示内容,以观看图片、视频、触摸屏、实物、忏悔书等形式进行展览。

  一块块展板、一段段视频、一句句警示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都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天津市全面从严治党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天津市委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大家面对党旗肃立,举起右拳,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以案施教、以案示警,参观人员深受触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赤诚初心,提高党性觉悟,珍惜组织对自己的信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奋力攻坚,以钉钉子的精神拼搏进取,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用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合格党员的担当作为,为推进集团公司的改革和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