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集团新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铭记党恩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纪念建党98周年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集团老干部处发布时间:2019-07-16

  交通集团老干部处结合离退休老同志实际,组织开展了“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集团公司老干部处对总部管理的15户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分别开展了入户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饮食起居状况的同时,送去了集团公司党政对老同志们的问候与祝福。

  开展了“铭记党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活动首先向老同志们传达了6月10日集团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组织老同志们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片。

  集团公司总部离退休党总支活跃着一支女子合唱队,她们最大年龄82岁,最小年龄78岁。她们自发开展训练。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她们精心准备演出内容,亲自手抄合唱歌谱,带领参会全体党员,向党组织表达了一份感恩之心,用最真挚的歌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退休老领导靳和连朗诵《大写中国》,退休老领导丁吉庆演唱京剧《毛泽东语录》选段。“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中国共产党是在一个几万万人的大民族中领导伟大革命斗争的党”,老党员、老领导们用诗歌、戏曲等多种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

  七一前夕,集团公司总部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隆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活动的老党员年龄最大的87岁。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对党的忠诚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宣誓的声音铿锵有力、激动人心,深刻表达了全体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对党的忠诚,老同志们用谆谆誓言祝福党98岁生日。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老党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党98岁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深深的祝福。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