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交通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读书研讨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按照交通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院党总支于7月10日召开了设计院全体党员读书班。以支部为单位共分四组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读书自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在下午的读书心得交流会上,各支部分别派出代表进行了心得体会的交流分享。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进宝在心得交流会上就本次学习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读书班精心组织、效果明显。全体党员在自学中态度端正、成效显著;二是全体党员学习有收获,思想有提高。交流发言的党员代表感悟深刻、体悟颇深,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均有较大提高;三是担当作为,落实在解决问题上。设计院体党员要以工作实效和群众满意度作为主体教育成果的检验,以问题为导向,以实干为落脚点,认真抓好问题整改。会后,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