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滨海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2018-2019年度“两优一先”表彰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建党98周年

19212019

      7月1日上午,滨海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暨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工作会议,庆祝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70周年,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滨海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所属各基层企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务干部,公司本部全体党员以及受表彰个人、集体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肖龙主持。
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肖龙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肖龙副书记宣读《关于表彰滨海公司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塘沽客运站孙志霞等12名党员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杨智等3名党务干部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所属塘沽国际集装箱运输场生产经营党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并表示祝贺。

滨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
滨海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获得者
滨海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获得者
滨海公司"优秀党组织“获得者

         党委工作部部长曹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

党委工作部部长曹佳领誓
全体共产党员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董事长翁玉波

      党委书记、董事长翁玉波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将初心传递,让使命传承 ”主题党课,他以“共产党员的样子”为切入点,从“什么是共产党员的样子、哪些是共产党员不好的样子、怎样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三个方面,结合滨海公司实际进行了深入剖析。翁玉波书记指出,党员的好样子是心中有信仰、手中有戒尺、肩上有担当、身上有作风、脚下有行动;党员要坚决杜绝丧失理想信念、缺乏党员意识、不敢担当作为等不好的样子;要细照笃行,立起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好样子: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对党忠诚,做到政治过硬;担当作为,做到责任过硬;增强本领,做到能力过硬;清正廉政,做到作风过硬。

      翁玉波书记强调,共产党员的“样子”来之不易,并不是一朝一夕塑造起来的,而是一点一点做起来的,滨海公司每名共产党员要做到“在学习上更刻苦一点、在工作中比别人多干一点、在利益面前后退一点、在危难中更勇敢一点、在本职岗位上干的更好一点、在严于律己上更自觉一点”,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境界和担当,珍惜维护共产党员的“样子”,发扬光大共产党员的“样子”。

      当前,滨海公司改革发展也正处在一个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的时候,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勇立潮头、奋勇搏击,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摆脱困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实现强企富民奋斗目标。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