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崔奕深入滨海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8-08

      7月11日上午,交通集团副总经理崔奕结合集团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滨海公司就分管领域开展专题调研。滨海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翁玉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肖龙及相关部室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期间,崔弈副总经理现场检查了塘沽客运站监控室、龙跃公司防碰撞监控系统的运行情况。

交通集团副总经理 崔奕

     调研会上,崔弈副总经理听取了肖龙常务副总经理关于滨海公司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对公司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对消防安全工作要求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滨海公司下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检查督促领导干部落实安全生产职责;      

     二是开展安全检查不能流于形式;

     三是要加大问责力度;

     四是要重视安全培训。

      滨海公司领导表示要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强化“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切实承担起“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为建国7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调研会上,公司法律事务部负责同志汇报了近期相关案件拟启动法律诉讼程序相关情况。崔弈副总经理强调,滨海公司要高度重视,抓紧推进,尽快完成立案工作,并及时将案件进展情况向集团法律事务部汇报。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