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网站首页 集团简介 党的建设 政策法规 新闻中心 企业文化 群团工作 先进榜样 信息公开 便民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 : 天津市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 群团工作
超燃首发!交通集团工会献礼祖国70华诞原创快闪视频震撼来袭!
文章来源:集团工会发布时间:2019-07-17
(点击图片播放)
        有一种情感源自血脉,有一种挚爱激荡胸怀,有一种赤诚热烈豪迈,这是全体中华儿女深藏心中的爱国情怀。1949-2019,祖国母亲走过70载光辉岁月,70年岁月如歌,今天,她的儿女用最质朴的歌声献上最深情的祝福,一起感受祖国母亲的心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交通集团工会挖掘工会干部艺术特长、启用系统工会最强阵容,历时两个月,精心打造、组织策划、拍摄完成了全系统80余名专兼职工会干部参与的6分钟献礼祖国70华诞超燃快闪视频。用快闪方式表达、述说、讴歌新时代,通过热情激昂的歌声,优雅动人的演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共同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友情链接:学习强国平台  交通运输部  北方网  天津文明网  
天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津ICP备05011047号-2  技术支持:津云


天津交通集团官方微信

天津交通集团工会官方微信